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不放松”狠抓项目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0:26: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8月1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主持召开全区2016年8-12月项目攻坚行动第一次工作会。区领导,各促建组组长、副组长,各镇(街)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凯创科技、新视野、恒恩科技、恒通动保等9个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加快建设类、二期续建类、竣工投产类、开工建设类等21个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促建组副组长和业务主管部门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促建措施。

会议指出,恒通动保、基元生物等项目均按协议有力有序推进,各促建组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协调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了项目顺利建设。但部分项目进度缓慢,个别部门缺乏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服务意识、协调力度不够,办事效率不高,部分企业主动性不够,实力不强。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紧紧扭住项目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紧紧扭住问题不放松,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问题;三要紧紧扭住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四要紧紧扭住责任不放松,全力以赴加强督查问责。(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