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工作会强调:做好“三项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0:28: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召集两镇一街党(工)委副书记、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工作会。

会议对全区非公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三项整改”回头看、党费收缴清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研究和探讨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方法。

会议要求党建指导员在指导过程中要突出服务功能,切实做好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党员、服务企业职工“三项服务”,达到“我是党员我光荣,我是党员本领强”的目的。一要帮助和指导企业建立和完成党组织,严格按照“十个一”的标准建设好非公企业党建活动阵地;二要指导企业创新学习载体,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效提高非公企业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三要指导企业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竞赛,切实提高企业党员职工的业务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动能。(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