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纪委:抓好“讲、学、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43: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强  

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结束后,经开区迅速传达和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以抓专题宣讲、抓学习讨论和抓贯彻落实为重点,将会议精神贯彻纪检监察工作始终。

抓专题宣讲,区党工委、纪工委书记开展专题宣讲。市上会议结束后,经开区立即召开了党工委扩大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对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全区近9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目前,区纪工委书记已分别到交通镇、四合镇进行了专题宣讲,结合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抓学习讨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讨论。9月8日上午,区纪工委书记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专题讨论会。会上,区纪工委书记和监察分局局长分别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原文学习。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本地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努力方向。区纪工委书记提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三个忠诚”、“三个过硬”、做好“三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

抓贯彻落实,对全年工作进行专题再谋划。按照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提出的相关要求,区纪工委监察分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监督责任这个中心,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再谋划。要求立足规范,抓制度建设;立足预防,抓警示教育;立足监督,抓典型查处;立足“六个表率”,抓自身建设,打造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实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刘小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