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三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0:18: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娟 李乐  

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经开区交通镇党委、政府通过采取“三结合”的有效措施,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确保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结合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交通镇召开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应邀作《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下一步,镇党委班子成员还将组建宣讲队伍,继续深入基层宣讲辅导,多种方式推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机关党支部为龙头,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总体取向、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实践要求、抓好“六大任务”的重大部署等重要内容。

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初预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为建设幸福美丽交通而不懈奋斗。(王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