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工委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04: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0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永韦等3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中心发言。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在讲话中说,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要把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与践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提出的24字要求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得更好、引向深入,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严于律己,切实维护经开区干部良好形象。坚决锤炼高尚品德,坚决保持优良作风,坚决严守廉洁底线。三是要立足当前,努力完成全年任务。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同时,要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高点起步、强势开局。(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