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全力整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8:01: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1月28日下午,经开区相关领导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对反馈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经开区主要领导及区党政办、区监察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对反馈的4个方面13个问题逐条梳理、深入剖析,分解为具体整改任务,明确了牵头领导、主责单位、协同单位和工作时限。

会议要求,要以“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改正”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以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主体,统一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