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高标准严要求 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7:5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12月16日,经开区交通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组织安排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既是交通镇也是经开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就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到六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必须到位、责任落实必须到位、指导监督必须到位、宣传教育必须到位、矛盾排查必须到位、查处处理必须到位。全区各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换届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担负起领导责任,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换届纪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片《警钟》。(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