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弘扬法治精神 打造法治文化长廊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00: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法治文化长廊

1月9日上午, 记者来到经开区甜城大道,只见道路一侧 ,三三两两的路人在驻足观看墙上悬挂的竹牌。

据了解,这条长150米的道路是经开区司法分局牵头打造的法治文化长廊。该法治文化长廊于2016年9月底开始打造 , 2016年11月底完工,其展示的内容由前言、 法制典故、 我国的21部法律法规组成。

“今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也是“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为了全面推进我区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 着力打造法治文化长廊,让市民在游玩、健身、休闲、娱乐时 接受法治教育,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市民提供 一个学法、用法的平台,培养公民法治信仰,提高法律素质,营造法治氛围,增强新形势下法治文化教育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经开区司法分局局长黄彬介绍说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