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开展岁末年初专题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03: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游咏雪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安排,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践行“四种形态”,内江经开区制发了《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廉政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按照层级管理原则,由区党政纪“一把手”带头,在全区开展分层分类专题廉政谈话。

实施方案明确了谈话要求,对谈话对象提出了“三必谈”要求,即:一把手必谈、党员干部必谈、重点岗位干部必谈;对谈话内容提出了“四必谈”要求,即:个人履职情况必谈、党纪党规必谈、党性党风必谈、换届纪律要求必谈。

截至2016年12月底,经开区共对6名县级领导、60名科级干部、117名股级干部、41名重点岗位干部、105名党员干部,共329人进行了廉政谈话。同时,利用LED屏、提醒短信等形式,进一步巩固谈话效果,发送元旦节提醒短信300余条。(游咏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