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2016年总结表扬暨2017年经济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08: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经开区2016年总结表扬暨2017年经济工作会要求

切实做到“六个突出,六个坚定不移”

会议现场

1月20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16年总结表扬暨2017年经济工作会,提出要切实做到“六个突出,六个坚定不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在会上说,2016年是“五区”建设深入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的重要一年,2017年是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奋力攻坚,创造一流,努力实现赶超升位的攻坚之年。

会议要求,抓好2017年主要工作,要切实做到“六个突出,六个坚定不移”:一是突出招大育强,坚定不移抓好项目攻坚工作;二是突出创新驱动,坚定不移抓好产业提质增效;三是突出城乡统筹,坚定不移抓好产城融合发展;四是突出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抓好保障能力建设;五是突出生态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绿色和谐发展;六是突出干事创业,坚定不移抓好从严管党治党。

会议强调, 各部门、各镇(街)、各企业要开好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了当前工作,表扬了先进个人和企业。(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