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会议谋划2017年工作重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09: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组织召开工作会,理思路、谋发展,共同商讨谋划2017年工作重点。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2016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17年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经开区在产业引进、项目推进、制度规范等方面还存在突出问题,并分别从经济指标、项目建设、重点工作、体制机制、工作规范、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方面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要及时收集梳理意见建议,迅速锁定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专题研究确定2017年工作要点,并及时下发。结合经开区实际,会议还对当前经开区存在的体制机制不畅、财税体制不顺、项目推进不力、干部队伍参差不齐、信访维稳依然严峻等问题,分别明确了解决问题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