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行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7:51: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6月13日,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向到会的干部职工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作为内江各项工作的统揽;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确保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就经开区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抢抓新机遇,着力谋划开启发展新篇章;二要引领新常态,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三要提振精气神,着力凝聚发展强大正能量;四要树立新形象,着力改善优化发展环境;五要精准补短板,着力提高综合发展水平;六要推动大发展,着力实现率先次级突破。(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