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全力整改环保突出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7:54: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经开区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暨河(库)长制工作会,安排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暨河(库)长制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履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全面压实环保责任,不留空档;切实强化多方联动,不留盲区;始终保持压力传递,不留软肋,务必坚持底线思维,不留骂名;二要大力推进环境保护重点任务,持续提升环境质量水平。全力推进突出问题整改,狠抓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环境监管执法;三要全面推进河(库)长制工作,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做到责任传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执法监管到位,考核奖惩到位,大力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和省环保督察反馈视频。各镇街、环保委成员单位与区管委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