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宣讲团到乡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19: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翠雪 肖玮玮 胡信柯  

宣讲报告会现场

近日,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带队的党工委宣讲团,到四合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团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重要意义、精神实质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精确解读。

宣讲团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宣讲团要求四合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精心实施,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要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进行专题学习、深入研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学以致用;全镇党员干部要分别到所联系的村(社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进行专题宣讲。镇级各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开展宣传。除了通过展板、宣传栏、墙报、橱窗、广告牌、LED等载体广泛宣传外,还要借力“互联网+”,协调内江日报等媒体,利用手机短信、门户网站、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聚集力量,抓好宣传。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尽快让此次党代会精神落地有声,推动四合镇形成党组织更加有力、党员更加有为、党建更加有效的生动局面。(陈翠雪 肖玮玮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