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44: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7月13日,经开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暨业务培训会。经开区相关部门对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组织实施,狠抓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培训,加强基础建设,强化联动协作。

会议强调,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是推进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健全完善的必然选择,是确保社会保险全覆盖目标实现的客观要求。要立足全区,以改革创新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为实现人人享有社会保障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后,经开区开展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业务培训。(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