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纪工委:严明防灾救灾纪律 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27: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游咏雪  

汛期已至,为确保安全度汛,内江经开区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内江市委关于严明防灾救灾纪律的几点要求》(以下简称“严明防灾救灾纪律的几点要求”),对全区各镇(街道)防汛安全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6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主持召开了全区“严明防灾救灾工作纪律”专题会,对“严明防灾救灾纪律的几点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明确责任,做好安排。

经开区还及时印发《中共内江经开区纪工委关于开展落实市纪委防灾救灾纪律要求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由区纪工委班子成员任组长,抽调区党政办(应急办)、经科局、国土资源分局相关人员组成三个专项工作督查小组,汛期每周不少于一次对镇(街道)、村(社区)不定期开展全覆盖督查。

截至目前,督查小组已通过实地勘查、资料检查等方式对镇(街道)进行了督查,提出整改意见5条,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汛期安全。(游咏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