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7:5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宣讲会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17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团专家、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娅作宣讲报告,内江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华主持会议。区直属机关、乡镇街道、学校医院、驻区企业等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谢娅介绍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重大意义、主题以及五年全省巨大成就、战胜的巨大困难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指导思想和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进行了逐一讲解,对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行了认真地解读,对省委、市委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情况进行了传达部署。

谢娅作宣讲报告会后,区纪委书记钟华在会上强调:谢主席从“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我们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我们要认真学习、体会,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前期,内江经开区已开展了一系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也先后接受了省、市的专项督导。结合此次宣讲为契机,就全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要在重视上再加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持续用力、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二,在引领上再强化。要综合运用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讨论学、组织培训强化学等方式,学深、吃透、悟准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战略路径和重点任务。区党工委宣讲团、各乡镇宣讲队伍要继续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车间、院坝开展“微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入行。

第三,在结合上再落实。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及“清单制+责任制”等原则方法,扎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国开区各项工作部署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对全区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