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1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娟 李乐  

寿溪河流经交通镇境内约2公里,是今年我市开展黑臭水体重点整治的项目之一。为推动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群众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7月31日,交通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幸福社区党支部党员一同到境内寿溪河河岸开展了以“美化寿溪河,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手拿铁钳、扫帚、长杆,清理河里以及河道旁的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垃圾200余公斤。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该镇全体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唤起和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爱护自然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带动了更多的人自觉加入到共同保护河道环境的队伍中来。下一步,该镇将结合河长制工作开展“清洁河道,美丽家园”的专项宣传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专项行动中,形成全民参与机制,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王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