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率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0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率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钟华参加。

陈伟全一行先后到四合镇尖山村、壕子口街道内铁社区、交通镇前进村、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两镇一街基层党建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陈伟全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党建工作的本质是做政治思想工作,重点是提升自身能力,价值取向要坚持人民的取向、服务人民;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围绕环境保护、防汛减灾、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民情、晓民意、解民事;三要营造氛围,凸显特色,总结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