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注重实效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0:04: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洒 李乐  

8月4日,经开区交通镇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评估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镇党建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

就抓好全镇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查找、认真分析,进一步查找全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形势;要注重实效、强化创新,全面推进该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支部要按照镇党委的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全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前进村、福社区、通社区、红星村党支部书记先后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肖洒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