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基层党建半年分析评估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09:4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调研四合镇尖山村党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分析评估会精神,7月31日,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基层党建半年分析评估会。

当天上午,经开区主要领导先后调研了四合镇尖山村、壕子口街道内铁社区、交通镇前进村党建示范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工委书记对三个示范点进行了点评,对全区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分析评估,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全区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目前经开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进一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升;要注重创新,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动员部署,特别是要在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好经开区自选动作——“七彩青峰行动”;要搞好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五区”建设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培树党建特色品牌;要加力加劲,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人才特区”建设,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抓人才工作就是抓经济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加大投入力度,出台扶持政策,优化人才环境,强化督察考核,积极探索符合产业园区发展的人才体制机制,加快建设一支数量更加充足、梯次更加合理、更加适应经开区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聚焦问题,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抓好责任落实、教育管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投入保障;要统筹兼顾,进一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稳增长和民生工作、招商引资工作、项目推进工作、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估工作、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安全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