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市级重点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09:44: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8月4日,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通报1~7月全区16个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差距,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市上重点项目考核办法,各项目第一副组长对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任务差距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各促建组还存在对考核办法不清、对领办项目不明、报送任务不准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掌握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照目标找差距,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注重项目推进。三要注重方法,做到手中有招,多协调、沟通、请示和汇报,及时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报告交到项目推进中心,或与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四要注重过程,完善保障,确保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