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8:00: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签约仪式现场

8月29日上午,经开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0个项目,投资金额40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四川吉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云、四川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经开区的无限期望和信任。

随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与“中国(内江)食品药品国际电子商务商贸城”“高精密齿轮夹具生产线”“内江·川南快递物流园”等10位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签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代表内江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作出承诺:内江经开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