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4.39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48: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9月22日,“四川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内江分会场暨四川华川集团营运总部及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内江经开区隆重举行。上午10时30分,市政协有关领导宣布项目开工。

在开工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昌雄代表内江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的开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项目开工建设付出辛劳的干部职工、广大建设者和关心、支持内江经开区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17年,经开区工业项目共35个,总投资77.95亿元。1~8月,实现固定资产投资57.56亿元,同比增长14.1%;技改投资23.17亿元,同比增长8.63%;工业投资18.58亿元,同比增长32.34%。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五期工程项目、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年产12万件高档轿车曲轴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巧夺天工数字化车间项目、富乐德洗净再生服务项目和四川华川集团营运总部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39亿元。

王昌雄表示,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全区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希望投资方和建设施工单位集中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力争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光彩。(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