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全区目标绩效和督查督办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49: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9月11日,经开区召开全区目标绩效和督查督办工作会,传达全市目标绩效和督查督办工作会议精神,研学市上考核办法,安排下一步目标督查工作。

会议肯定了区目督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目督引领和争先保位意识,找到问题突破口和着力点,以工作速度领先,实现项目质量提升、总量上升、均量攀升;要坚持鲜明的工作用人导向,在工作中发现骨干,培养后备力量。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松劲,抓好过程管理,强化责任严追究,对工作先进的要大张旗鼓表扬,对工作落后的要严肃问责,坚决树立“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后谁担责,谁丢分谁买单”,加大通报问责力度。(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