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落实奖励政策 助推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18 10:08: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宗彬  

为大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质量效益双提升、结构布局双优化,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实现由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转变。2017年下半年,经开区经济科技发展局、财政局、工商分局、质监分局联合对2012年至2016年全区企业创品牌商标政策性奖励情况进行了清理。

清理中发现,全区有驰名商标1个、知名商标4个、著名商标1个、四川名牌产品3个、内江市第三届市质量二等奖1个、内江市第三届市质量三等奖1个,合计应兑付政策奖励资金151万元。

经开区财政局积极筹集资金,截至2017年9月上旬,应兑付企业政策奖励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了相关企业,激发了全区企业发展积极性。目前,又有一批企业正在申报品牌商标。

据了解,为助推全区品牌创建工作,提高企业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鼓励扶持商标发展,经开区出台了相应奖励政策,并及时兑现各项奖补资金。

通过落实财政奖励政策,有助于提升全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提高知名品牌规模和效益。(唐宗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