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纪工委:启动专题廉政宣讲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49: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游咏雪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到经开区地税局,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该局机关班子成员、干部及党员代表共30余人,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拉开了经开区专题廉政宣讲月的序幕。

钟华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形势任务要求以及近年来地税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例等,对经开区地税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二要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和生活圈;三要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指导工作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悉,下一步,经开区纪工委将分批次组织开展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讲廉政党课,集中对反腐倡廉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专题宣讲。(游咏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