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发送廉政短信 元旦节前敲警钟

www.scol.com.cn  (2017-12-27 07:07: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元旦将至,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要求,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操办宴席。祝全体职工新年快乐!”12月26日,经开区四合镇的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三职干部收到了来自镇纪委发送的节日“廉政短信”。

每逢重大节假日给全镇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已成为四合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一项常态性工作,这些廉政短信形式多样、内容温馨, 让每名党员干部既能感受到节日的祥和快乐,又时刻警钟长鸣。

此外,镇党委还要求镇纪委从严执纪,履行好监督责任,开展明察暗访,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予以严肃查处,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廉政高压氛围。(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