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06: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检查产品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防控食物中毒事故发生,近期,内江经开区相关部门周密部署,突出重点,针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药店,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市场热销的产品为重点品种,以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小作坊为重点对象,以承担大型聚餐的单位为重点场所,严厉打击在食品中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食品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对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药品和销售假药、非药品冒充药品等行为;加强购销渠道和人员的资质审查,严防假劣药品进入合法流通渠道。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车辆6车次,检查超市、小作坊、餐饮单位、药店32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未悬挂食品信息公示栏、未按要求处理餐厨废弃物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制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