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纪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www.scol.com.cn  (2018-01-31 08:51: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激发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近日,经开区四合镇纪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镇机关20名党员干部和11个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试卷答题、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答题。

据悉,开展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实际行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让党员干部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学深学透,带着问题去学、去思考,真正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为全镇党员干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工作热情。(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