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31 17: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月30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职述廉大会,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主持本次会议进行现场点评,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质询。

会议先后听取了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区级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并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中,陈伟全肯定了2017年经开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推动经开区区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理论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最后,陈伟全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