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领导到壕子口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5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3月7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到壕子口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壕子口街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壕子口街道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听取了宣讲。

万伟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认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是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街道、社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党工委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题会、宣讲会、讨论会、“三会一课”、农民夜校等方式,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四是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结合街道实际,万伟强调:一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三要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保持人民群众诉求畅通。四要切实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突出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棚改和老旧院落改造等工作。五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关心、从严管理干部。六要切实抓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