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加快推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25 10:18: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5月22日,内江经开区主要领导率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富晟机械、雨田机械、世光车饰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预判2018年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前景,探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发展方向。

实地查看后,经开区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经开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就国际国内、省、市汽车及零部件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同时,对经开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定位与配套保障进行了梳理。

会议就如何加快经开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要抱团发展,打响“内江”品牌,通过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使企业直接受益;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并给予高额补贴;加快谋划产业前景并争取支持;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开拓市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四川·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市的标杆和典范;加快引进配套企业,重点引进尚属空白的锂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充电设施、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配套企业;加快提升研发能力;不断强化保障措施,重点扶持产业发展并出台优惠政策、支持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企业创建自主创新研发中心、不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大力实施人才发展战略。(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