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医药行业协会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0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贤锋  

4月20日,内江市医药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市政府市长助理宁方伟出席会议。

会上,宁方伟受市长任晓春委托,代表市政府向内江市医药行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四点希望:以协会为平台,抓好和谐共建;以诚信为基础,促进公平竞争;优化医药资源,实现资源互补和共享,提高医药服务能力;业务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医药行业是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行业,历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重视。协会要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务必强化“服务竞争、品牌竞争、管理竞争”三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科学发展观,准确洞悉行业发展动态,探索行业发展的变革之路,使行业抱团的新模式在新常态下立于不败之地。

市医药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发挥四个方面的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认真调研,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二是加强协调,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密切联系,发挥合作和服务作用;四是强化自律,促进行业协调发展。(罗贤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