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路政开展爱岗敬业培树正确价值观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5:5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 邓顺仙)为进一步加强路政执法队伍建设。4月19日,市路政支队党总支组织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爱岗敬业培树正确价值观专题党课教育。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由支队政委林飞同志主讲,结合路政工作实际,围绕爱岗敬业精神与培树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互联系及相互作用,从“三观”的概念和关系、新的时代背景对“三观”的冲击和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要求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由远而近,从理论到实践,从爱岗敬业的重要意义到发生在我们身边活生生的实例,娓娓道来。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爱岗敬业精神,坚持依法行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