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组织党员干部聆听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09:25: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4月22日,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省直机关巡讲报告会在四川省纪委机关会议室举行。市纪委有关领导及来自市直各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50余人在内江分会场聆听报告,各县(区)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同步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许大勇同志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生动再现了一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使与会人员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据了解,许大勇生前系广元市昭化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从事纪检监察工作5年,他忠诚担当、敢于碰硬,主动作为、模范履职,牵头查办各类案件20余件,积极参与库区移民和精准扶贫等重大工作,深受干部群众称赞。2015年4月1日,许大勇同志遭遇车祸不幸去世,年仅39岁。2015年11月18日,省纪委追授许大勇同志为“四川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并号召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向许大勇同志学习。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许大勇同志独特品质的核心内涵,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执纪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甘于清贫、干净做人的高尚品格。要把学习许大勇等一批先进典型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结合起来,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听了许大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我非常感动,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将以许大勇同志为榜样,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戴官印深有感触地说。(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