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专家组来内江开展医务工作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09:44: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至28日,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专家组与内江市医务人员开展医务工作交流,并将开展一系列学术讲座和服务指导。

4月25日上午,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的任珂、曾瑞慧、谢品本等3名专家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该院的肿瘤中心、血液科和健康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该院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相关医学知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4月25日至28日,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的专家们将分别带来《从病理角度看病毒引起的肿瘤》《肿瘤疼痛的处置》《安宁疗护》《濒死病人的症状与处置》《化学治疗注意事项》《淋巴瘤的诊断》等学术讲座,就相关医学知识与该院医务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服务指导。

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成立于1994年,主要为四川和云南等地边远地区的群众提供医疗、社区、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帮助和服务。去年9月21日至25日,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专家团队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指导,涉及肿瘤、护理等5个专业领域。此次,MSI国际专业服务机构专家组再次莅临我市,进一步传播先进的医疗服务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将对提高内江市医疗专业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产生积极影响。(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