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万亩产业示范片现代蚕桑产业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09:43: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内江市万亩产业示范片现代蚕桑产业推进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要求

全力推进现代蚕桑产业快速发展

4月26日,内江市召开万亩产业示范片现代蚕桑产业推进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蚕桑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出席会议。

会上,东兴区政府、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市蚕桑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意识,强化举措,不断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制机制;要充分认识蚕桑产业发展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不断完善我市蚕桑产业体系和深加工产业链,增加附加值,助农增收;要突出抓好现代蚕桑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优化产业布局,夯实发展基础,创新发展机制,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三产都有产业链、价值链、供给链,让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和效益都得到提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断完善蚕桑产业发展的考核督促检查制度,确保有序推进我市现代蚕桑产业健康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东兴区三烈镇芋河村参观了现代蚕桑、果桑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蚕桑产业发展情况。(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