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6年全市防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09:49: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2016年全市防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要求

全力保障安全平稳度汛

5月10日,内江市召开2016年全市防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国、省近期关于防汛减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市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政府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李思明,副市长、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田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关于2016年全市防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书面讲话。任晓春在书面讲话中指出,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发展,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从难、从严、从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落实,全力保障安全平稳度汛。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突出关键部位,加强薄弱环节,狠抓措施落实,确保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抓紧开展在建工程、道路、交通、矿山等隐患排查整改,并建立台账,建立完善的应急预防体系;要强化保障,确保防汛减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人员物资保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健全防汛工作机制,确保安全度汛,为内江市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