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桥南转盘片区棚改项目进入房屋价格评估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7:19: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5月18日,记者从市棚改办获悉,在前期系列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从5月17日起,三桥(桐梓坝大桥)南转盘片区棚改项目正式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据市征收中心副主任兼项目负责人贺军介绍,按照《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在前期调查摸底过程中,市征收中心组织片区棚改居民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大家信赖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内江市德胜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5月17日,该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开始入户对居民的房屋进行价格评估,同时邀请了测绘机构对套内面积不清楚的房屋进行实地测绘。

“预计7个工作日内就可完成房屋价格评估工作。”贺军说,待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完成片区棚改房屋的评估工作后,市征收中心将会对评估结果进行公布,如果居民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向评估机构提出异议,如果没有异议,则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将作为房屋征收补偿的重要依据。

另据了解,三桥(桐梓坝大桥)南转盘片区棚改项目涉及棚改居民500余户,片区房屋大多修建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其中有部分建筑属于原内江市棉纺厂的职工宿舍,基础设施落实、配套功能差,还有部分是典型的工矿棚户区。(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