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首届大学生无偿献血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8:11: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5月19日,内江首届大学生无偿献血主题演讲比赛暨大学生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内江师范学院举行。举行大学生无偿献血主题演讲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无偿献血意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副市长、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组长向志习到场指导。

当天下午,来自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内江医科学校的15名学生参加了演讲比赛。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另有3名学生参与了大学生无偿献血形象大使最终评选,文梦媛被评为“内江市大学生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向志习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服务社会、奉献他人”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写照,也是社会文明程度、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广大大学生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更加坚定地承担责任、追求理想,成为文明社会的建设者和承担者;勤奋学习、敏于求知,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品学兼优的人;崇德修身、勇于实践,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道德高尚的人;心怀感恩,用付出和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强烈责任心的人;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既胸怀远大又能求真务实的人。(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