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内江师院创新驱动工作及学院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08:09: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领导调研内江师院创新驱动工作及学院发展情况

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利用

5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建有到内江师院调研创新驱动工作及学院发展情况,内江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远陪同调研。

在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调研时,陈建有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对部分创业学生提出了建议。随后,陈建有调研了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长江上游鱼类资源保护与利用实验室,并专门听取了内江师院发展情况、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学院科技创新及服务地方情况介绍。

据悉,内江师院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6000余名、继续教育学员5800余名,有图书资料156万册。学院多次被评为“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先进单位”,先后获得“四川省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四川省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现已成为四川省省属同类院校中规模大、学科齐、综合实力强,融研究生教育、普通本专科教育、继续教育于一体的本科院校。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陈建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内江师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内江师院是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一大主阵地,学院的办学理念、目标定位符合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符合学院和内江城市发展的需要,学院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对内江师院下一步的发展,陈建有要求,学院办学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理念,特别是在“双创”背景下,要将“教学做”相统一,培养品格健全的优秀大学生;要主动谋求转型发展,结合学院及内江发展的实际情况,在已有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思考;围绕我市提出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将“产学研”有效结合,加强与政府、企业、学院之间的合作,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利用,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