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万亩产业示范片规划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09:30: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加快推进万亩产业示范片

6月2日,内江召开万亩产业示范片规划专题会,副市长田文平出席。

会上,各县(区)就万亩产业示范片建设规划作了情况汇报。“发展乡村旅游要充分按照旅游标准来规划、建设,考虑道路、农家乐、农电等设施的配套。”“我建议资中不发展油茶,资中是资中血橙之乡,资中血橙是内江的一个品牌,我们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发展柑橘产业。”……市农业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我市万亩产业示范片规划提出了专业、具体、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田文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产业示范片的认识,在农业科学技术、产业链条完整性、农产品深度开发、经营体制实用性、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上下功夫;要形成集中成片、标准规范、集聚集约的建设标准,合理布局并完成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合理整合资金、资源,并充分调动和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主力军作用,加快建立健全服务体系,为万亩产业示范片提供全程社会化服务;要按照“抓紧、加快、提前”的要求,加强督促,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督查倒逼落实,加快推进万亩产业示范片。(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