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四川在线消息(刘甜甜)7月2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一名疑似对社会不满的暴徒携带危险品进入内江客运站,被安检人员及时发现,现场工作人员立即与暴徒展开周旋,采取围捕方式包围暴徒,等待警力支援。

不要紧张,这只是一场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7月26日,由内江市运管处、市中区运管所、雄风道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客运站联合组织的2016年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在内江客运站售票大厅举行。此次演练得到了市政府应急办和辖区派出所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并作重要指示。

通过此次演练,车站站务人员的反恐防暴意识明显增强,不仅提高了站务人员面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增强了应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内江客运站在遭遇突发情况时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有效防范,站务人员将严格按照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把好车站安全关和反恐源头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