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09:38: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市人社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狠抓落实 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昭学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的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务必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实质和战略布局,务必将其作为今后的行动方针、总体要求和工作取向;三要迅速掀起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高潮和宣传氛围,务必把会议精神化于心中、见于行中、成于事中;四要切实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化贯彻落实、工作对接、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全力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优化就业创业环境,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为内江市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打好基础,助力内江市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在市委、市政府推进15户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中,充分发挥人社系统社会保障职能,妥善做好相关企业职工的安置工作,助力内江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人社系统民生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内江市决胜全面小康;统筹兼顾,科学规划,狠抓落实,将内江市人社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又讯 8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昭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按照标准、要求坚决执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法纪观念,严守“六大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对自身肩负的工作用心用情,要有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解决问题,大力追求进步,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