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凝心聚力 推动教育事业再上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7:50: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市教育局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凝心聚力 推动教育事业再上台阶

8月3日,内江市教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自觉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为顺利推进下一步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洪贵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依托绿色德育等教育品牌打造,全面推进我市教育绿色发展;结合我市教育实际,深入贯彻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狠抓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等十二项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全面加强教育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促进教育公平,不断提升我市教育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当天,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内容。龚洪贵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讲规矩、讲纪律、讲效率、讲质量、讲奉献,保持战略定力,不忘初心,拼搏实干不懈怠,履职尽责,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继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狠抓教育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教育安全管理专业化水平,提升层次,全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