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全省夏秋季传染病防控会在内江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7:51: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2016年全省夏秋季传染病防控暨预防接种工作培训会在内江召开

扎实抓好夏秋季传染病防控 坚持不懈做好预防接种工作

8月4日,2016年全省夏秋季传染病防控暨预防接种工作培训会在内江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波,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刘捷,副市长向志习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传染病疫情;分析了夏秋季重点传染病疫情以及疫苗对传染病防控的作用;宣读了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区命名通知,并现场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内江市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医疗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市疾控中心2015年成功跻身全省首批三甲疾控中心行列,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得到全面加强,全市430万人民的身体健康得到保障。

会议要求,各地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清醒地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要坚持不懈做好预防接种工作,扎实做好夏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其他疾病防控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市疾控中心、市中区尚腾新村健康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