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调研内江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6 07:53: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8月5日,省国土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冬生至内江,调研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副市长李思明参与调研。

杨冬生一行在严陵工业园区,现场调研了金镭铸业及白塔集团的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产品情况。“要有信心,要追求卓越,建好新厂,继续做大做强。”杨冬生鼓励企业相关负责人。

随后,调研组来到威远县二环路东段东风路口,查看了威远县的新城规划方案图,并实地查看了未来拟建高铁新城的地址选址情况,并了解威远县新城建设的相关规划方案。

在高石镇,调研组在页岩气204H10井工地现场对页岩气的开发情况进行了了解。“产量现在有多少?”“产出的附加物如何处理?”“用水情况如何?”……杨冬生对页岩气开发的一系列事关环境、经济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同时,杨冬生还高度肯定了页岩气开发的自动化程度,他要求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注重保护环境。(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