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07:23: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求

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8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市纪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对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专题讨论。

黄春江说,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身上就是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黄春江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惩贪治腐的坚定政治定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防止“悲观”、“乐观”和“盲目”情绪,坚定不移推进惩治腐败工作。二要把握重点,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务实严明政治纪律,保持政令畅通,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要务实抓好执纪审查,通过层层做、层层抓,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基层,运用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同时改变纪律审查惯性思维,以新的举措推进纪检体制改革;要务实抓好预防工作,聚焦重点领域,一件一件地抓出成效;要务实抓正风肃纪,以釜底抽薪的态度和策略解决“四风”问题。三要鲜明“三个过硬”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钢铁队伍。(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