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0:16: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全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要求

重点落实改革任务 继续创新农业经营体系

8月10日,内江市召开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关于农村改革的指示要求;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就上半年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推进改革任务落实,继续推进农业经营体系创新,结合“万亩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在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上再下功夫,积极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要培育典型推进改革任务落实,把培育典型放到农村改革全局中来考虑谋划,力争推出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改革特色亮点;要强化统筹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大力推进我市农业农村改革,以放活土地经营权为重点,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努力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和农业现代化水平。(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